close

原本是要再給無名一年機會,然後先觀察這裡的模式,上星期因為好奇選擇了半年試用方案,因選擇線上信用卡付費,因為是英文模式,再加上跳出來的視窗跟教學的不符,於是我以為沒成功而作罷,而且也沒有收到依妹兒的說明,想說就暫緩.
今天收到信用卡帳單,一如往常的看看之前的消費內容,赫然發現怎會有一筆PIXNET的款項,這讓我很錯愕,不是沒成功嗎,怎會這樣呢,而且依妹兒也沒有通知,讓我有種不爽的感覺,阿不就幸好我今天還列印了一個月試用方案的便利商店單還沒有去繳納,不然是真的很冤枉.進入管理區,果真半年的試用方案正等待我開通中,原來只要連結"開通"PIXNET就是正式啟用了.因為好奇就給他按了下去.唉~我並沒有想那麼早搬家的說.....
原來繳費之後,還要有開通步驟算是啟用,既然開通了,那我就認命吧,就當作是提早試用囉!真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加油.........介面適應中...><

http://www.wretch.cc/blog/leafstory   我在無名的網址(已經用好幾年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