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踩著不規則的步伐
你用質疑的眼光看著
似乎我不該這麼做
在慌亂之中
找尋些不應該是挫折的挫折
或許我是應該檢討
彼此的目光交錯著
似乎質疑的眼神未曾退去
心中雜亂無章的排序著
下一部該怎麼走
你告訴我嗎?
2.
接著
又開始嘗試著不一樣的生活
似乎有點放縱
似乎有點迷惘
但似乎又有點喜歡著樣子的感覺
不過 別試著想改變我
一時的放縱並不代表一生的寫照
3.
或許我應該試著抗議生存的目標
就像男女之間終究不該只為了結婚證書
身為類不婚主義者
我想我有權利選擇我想要的男人
而且更有義務回絕我不愛的男人
4.
選擇的機會似乎是太多
或許是我多心
因為那只是一般的友善而已
別忘了男人這種動物
跟我一樣很多情
5.
別再用質疑的眼光
別想試著干涉
不愛的男人

芷皙隨筆
2001/6/16 PM: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