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工作了
當然是一個新的環境
而且是很有規律的環境
因為是日商公司

當然公司內有很多來台工作的日本人
也有日本帥哥唷^^
不過..我倒是沒有啥興趣

因為只要一想到
接下來要努力學日文
就沒有那麼高興了

因為我擔心
我的英文會變的很奇怪
會一直DO來DO去的


對了..標題是我不再是社會新鮮人喔
公司很多人都以為我才剛從學校畢業的小毛頭
焉不知我已經有整整三年的工作經驗了
而且我的工作經驗雖然是三年
卻有五年的實力

新同事們
雖然進來你們公司工作
是從零開始
當然我會用心學習

但是
我也要你們知道我"厲害"的一面唷~~~~
ㄎㄎㄎ...

芷皙/葉子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