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以前在愛小寫的日記,然發發現這一篇,哈~我邊看邊笑,好懷念喔!!哈

時間: 2002 05-04 02:07:59  標題:踹自動販賣機
星期四那一天,因為口渴懶得去福利社買飲料,於是就去最近的販賣機花了我10元想要投綠茶,沒想到竟然咬錢,我只好很無奈的跑到下面去買飲料再跑上來(學校是坡路),於是我就慢慢ㄏ我的飲料等待著第一節課的到來。
後來看到幾個二專的學弟也在投飲料,但是我來不及跟學弟講,只好問學弟:你們被咬了幾個錢?
學弟說:兩個~
我說:我剛剛也被咬了,但是來不及跟你們講
又過了不久,有來了一票學弟,也是在投,當然,一樣被咬錢
又過了幾分鐘,我發現有幾個人在踹販賣機,而且是學妹,於是我鼓掌較好,ㄏㄏ~~

(因為前兩節是選修,所以有些同學並沒有遇到)
第三節的時候廷琪一進教室就跟我說:我剛剛被咬錢啦!
嘉珍也跟著說:我也是我也是!
我說:我也是阿,而且,比你們早被咬錢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了,我跟廷琪約好要去踹販賣機,幸好當時都沒有人,我狠狠的給他踹個兩下,廷琪也是
嗯~過癮!
因為我不信邪,我又投了一元試看看,沒想到又咬啦
所以,給他踹丫!!!掯.....咬我的錢

ㄏㄏ...耍白吃的芷皙/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