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副總: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在浩壹工作吧.
以浩壹的生態,我想必須多長幾對眼睛,或是多幾副耳朵才夠吧
我知道您一向很忙,也很謝謝你信賴我有些事情都交代我做
但是,有一件事情您可能會忘記,謝嘉謙是不折不扣的班長
是否有些事情應該要先透過他,然後在告訴我會比較好呢?(他會在我跟佳惠面前,或是阿忠阿文面前抱怨,說他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或者先讓郭課長知道,讓他去決策可能比較好吧....
否則,謝 會認為我不夠尊重他,
以很多事情的種種跡象,他對我相當不滿
我承認,我工作不夠認真,上班會摸魚,但我並不是不知道我的缺點,我會改進
但是對於一個是否真的值得讓人尊重的上司,是否他本身就應該要以身作責

針對這次上課,謝就認為,沒有聽人說過,也沒有人對他說過,私下也抱怨相當不悅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的猜忌,但是對於謝嘉謙來說,他是在忌妒吧
我從來不知道謝嘉謙是如此的討厭我,我想請假或是外出,居然要我問您,可是他是我班長,我不問他那位誰呢?

所以,希望以後您能夠盡量將事情工作告知給謝班長或是郭課長
如果由我來通知,是很不妥的......

又及..我真的很顧人怨嗎....還有,我今年應該會換工作吧


尊敬你的 小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