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師:

最近與你msn的對話,說真的我不知道你是開玩笑還是真的
我:以前我都想說~如果你都沒有交女朋友~我就要去纏著你啦

你:現在也沒阿 怎麼不纏ㄌ ㄏㄏ

我:你又不讓我纏..來不及了啦!如果是以前的我,聽到你這樣的話,可能就會跟男朋友切,馬上去纏你;可是,人是會變的,目前的我,心臟不夠大顆,不敢去嘗試了;而且,我沒有從來沒遇過,像現在這個男友一樣對我那麼好的人,從來都沒有;而對你的那份心意,早就在最後一次對你表明之後,收起來了,鎖起來了,只有我知道

你:既然妳男朋友對妳好,那就好啦 助妳幸福阿

我:是啦

我:你失戀了喔~~呵01

你:只是都被拒絕 哪有失戀

當時與你的對話過程,我心裡都有點酸,甚至是眼睛和鼻子,那麼多年了,我好不容易忘記那曾經對你的執著,曾經不死心的對你多次表白,而在最後一次你說維持這樣的關係不是很好嗎,之後,我死心了
有好幾次我多想衝動告訴你,多年後如果你我都還沒有男女朋友,我們就在一起好嗎?然而就是這些話讓我遲遲無法開口,因為我也害怕,怕說出來之後,連現在都沒有了,我害怕失去你,只好選擇遺忘這些我的內心
曾經我是愛你的,有多瘋狂的愛你你一定不知道,也沒人知道,為了你,我真的願意等你,但是又能夠等多久呢,久了我也老了,誰還要我,我好怕
衛師,我知道你也曾經喜歡過我,只是我不知道你的喜歡是百分之幾?如今這看似玩笑的對話,又勾起我的回憶,但是我要對你說抱歉,以前的我可以放棄別人來守護你,執著自己內心所愛的人;如今不可以了,我選擇了被愛,阿松他真的很愛我,而且我們也計畫了很多很多的未來,而我也很希望能夠與他走到永遠
現在我要謝謝你,謝謝你給我這麼甜蜜的回憶,至少還很開心的曾經牽過你的手,這一直是我最喜歡回憶的畫面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是很好的朋友,那份情誼,永遠不會有人可以取代...

曾經深愛你的 小玉 2005.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