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一位五專同學聊的很勤,她是在我專科五年的麻吉---"凱東"
"凱東"跟我一樣是處女座,不過她是A型,只差在我比較多話,其他好像都差不多吧
對方在想什麼通常很容易都猜的到,如果失戀了或是心情不好也不會去安慰對方(怕講錯話,默默的在旁邊陪著)
當時兩個人偶爾會耍自閉,A型的她比較明顯,講話的方式也挺含蓄的
然而,事隔多年...在最近的對話當中,竟然讓我覺得晴天給他很霹靂...

2005/10/03
凱東:好 先去撇尿
李小玉:靠 撇尿 難聽死ㄌ
李小玉:撇尿 我對你幻滅ㄌ
凱東:哈 哈哈  我本來就不淑女阿
李小玉:我也是捏
凱東:對阿
凱東:老朋友 客氣什麼 哈哈
李小玉:可是~再怎樣~我也不會講撇尿阿

2005/10/5
李小玉:我要去"撇尿"   學你ㄉ
凱東:哈哈 撇準一點
李小玉:...@_@~
凱東:你被我帶壞ㄌ
凱東:想上廁所就說"屎在滾" 很生動巴
李小玉:..........................
李小玉:不是賽在滾ㄇ
李小玉:我承認..我是會罵髒話ㄉ人 但是~講這種話..我還說不出來ㄟ
凱東:哈哈 我都這樣跟我男朋友講
凱東:看來我比你豪邁多了
李小玉:靠~這那是豪邁阿
凱東:是阿 豪邁~~~殺殺~~ 哈
李小玉:你會介意我將這ㄍ寫在網誌ㄇ
凱東:你可以不要說是我嗎 哈哈 會破壞我的形象
李小玉:我會說五專同學 凱*
凱東:哈哈 不行啦 太明顯了 大家都知道我叫凱* 可以寫凱東 哈哈
李小玉:凱”東”同學
李小玉:ㄏ哈哈 我可以寫小純ㄇ
凱東:這樣更明顯 你乾脆打陳*純好了 而且你相簿裡 有我小純的照片
李小玉:哈哈哈哈哈哈ㄏ哈
凱東:算了 你打凱東好了
李小玉:我打凱東阿
凱東:我要是爆紅..我不會忘記你的
李小玉:哈哈哈
凱東:我會幫你簽名 畢竟同學一場 而且我也不是個會忘本的人
李小玉:給你看一下開場白
李小玉:最近和一位五專同學聊的很勤,她是在我專科五年的麻吉---"凱東" 凱東跟我一樣是處女座,不過她是A型,只差在我比較多話,其他好像都差不多吧對方在想什麼通常很容易都猜的到,如果失戀了或是心情不好也不會去安慰對方(怕講錯話,默默的在旁邊陪著)當時兩個人偶爾會耍自閉,A型的她比較明顯,講話的方式也挺含蓄的然而,事隔多年...
凱東:其實也不用家凱東  一看就知道是我 哈哈
凱東:要是沒人問我我就說 小玉是在寫小犬啦 她的小名叫凱東 我叫凱*
凱東:ㄏㄏㄏ 要是有人問
凱東:唉還有一點很重要 我剛剛撇條的時候想到
李小玉:靠! 撇條
凱東:屎在滾
凱東:不能說塞在滾 那太明顯 太沒氣質了
凱東:要說屎再滾..含蓄不會像說塞這麼突兀
凱東:這是有學問的 不然你可以唸唸看 是不是比較好聽
李小玉:全部不好聽
凱東:有差好不好 你一定可以感受到其中微妙的不同
凱東:來唸一變 一個國語 一個台語 差多了
李小玉:金恐怖
凱東:好在你網誌 會去看的 都不認識我
李小玉:我會告訴大家ㄉ
凱東:誰 同學喔 不會巴 我一定會嚴加否認
凱東:我要去試模..晚點再去看我的英雄事蹟
李小玉:我今天應該寫不完啦  因為正在畫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