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主題,昨天去走大坑五號步道,實在是很"硬道",全程有一半以上都是超級陡坡吧,陡坡就算了還外加階梯,讓我的大腿還有膝蓋很吃不消.前幾個星期我才走過七號步道,昨天就晉級走五號,說真的實在是吃不消,體力真的沒有到那邊,二千五百公尺的行程,我大概只走了三分之二吧(百年松樹位置),我就跟阿松吵著我走不動了,因為阿松想繼續走到台中市最高點"頭嵙山",所以我就在百年松樹那邊等他,等著等著~我睡著啦!
今天就跟ho董說昨天去走了五號,他說怎麼沒先走六七八,我說走過了,他又問那怎麼不再嘗試一二來回,因為一二也比較容易走,突然晉級到五號可能會吃不消,我就說那下次再嘗試看看好了.

一般一~五號步道因望遠看去曲折蜿蜒十分壯觀所以又俗稱萬里長城


脊背陵線


台中市最高點-頭嵙山


三角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