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日出色溫

一路上實在是很順暢,不過很明顯的溫度漸漸下降中(我的愛車可以偵測氣溫),我們先在霧社的路邊休息,一方面起來走動一下,另一方面也適應氣溫.到了鳶峰因為有點累,所以又休息了一會.到了武嶺之後剛好趕上看日出的色溫,藍紫色的很美,不過氣溫也很糟糕的五度,真是太冷啦!沒想到居然看見一群超級有為的青年不畏懼寒風徹骨的騎機車上山,只能說厲害厲害!後來我們決定在合歡遊客中心上個廁所休息,並煮熱飲啃餅乾驅寒.

狼說過不久有個落鷹山莊,在那裡可以看到很美的雲海,到了落鷹山莊之後,正準備要下車欣賞美景之時,我接到了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我媽打來的,她說:『你鍋子是不是沒有帶,還有一包豆皮,豆皮沒有沒關係,可是沒鍋子你要怎麼煮,一群人搬東西,竟然沒看見鍋子有沒有帶......』是的,就這樣我被我媽念了一下,狼說沒關係,梨山那邊有商店街,可以去那邊買,這時大家才稍微放心,不過又不時擔心萬一買不到的話,該不會要用狼的小小鍋來煮迷你火鍋吧!這樣要煮很多次捏~一_一|||
說完鍋子話題之後,大夥已經不去理會鍋子的問題了,因為眼前的雲海美景實在是太美了,宛如國畫景色;還有路邊的小草與落葉,都結上一層薄薄的霜,無不美麗與可愛,後來由於要配合狼大師的專業級攝影,所以在這邊小逗留了一下,不過也很值得.


落鷹山莊

薄霜的小草

薄霜的枯葉

國畫般的雲海美景-1

國畫般的雲海美景-2

大師教導中

我們搞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