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獨這一張不是在溪谷拍的,是往山壁拍的.

前往福壽山的路上,印象中在落應山莊到梨山之間有一個地方很美麗,聽狼說那個地方是108K處,雖然匆匆一瞥,卻讓我心動不已.

回程的時候,狼說要去108K拍楓虹,原本只有他下車,我跟松還有虹都在車子附近休息,後來看到也有其他的攝影者剛拍完,而且還下去溪谷拍照,讓我也想要嘗試看看.

我們從內側轉彎處的地方下去,那裡剛好有一堆礫土,不過那礫土有點鬆動,我們很小心自己的步伐,深怕會滑下去.下去之後真讓人驚艷不已,下有溪流上有楓紅,堪稱我心目中的完美的一幅畫.


這張沒下去,還在路邊拍的,左下角剛好前攝影者正準備要離開

已經下來了~

鏡頭拉近一點~

堅持˙別將我沖走

一時興起的畫面,雖然是假裝的,但是看起來很有架式唷

挺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還有這一張

認真的狼大師

喜歡這張的感覺

學人家拍溪流

扶持

完結篇囉~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