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拍謝~現在才回報~昨晚回家洗澡後就睡著了~今天還去朋友的花店幫忙~忙到現在才回家

感謝昨天GG的搭乘~讓我於十點半前平安返家~
當初跟星子說~千萬不要被慢慢走拍照組給誘拐~一定要有強烈的意志力來登頂,不過這強烈的意志力,等到下次在訪加里山的時候再說好了
如同"虹姊"說的,榮登"第二上進組"的組員,~恩~我也是第二上進組的
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勉強擠進第二上進組,讓我於有榮焉

這次加里山之行~又讓我認識不少繽紛好友,而且也讓我"遇見"不少有趣的事情
這樣的事情~應該"遇見"也知道,問鐵力士也知道,小貓應該也知道,老母雞也知道說~
還有久仰的吳漾大哥,能夠當您的麻豆~真是開心阿~
還有vector大哥,文字接龍遊戲很好玩喔,每次跟車的時候無聊我都玩這個捏~
還有厚臉皮的攻頂美少女潔西卡,雖然你的臉皮真的很厚,但是你推薦的菜包真的是很好吃啦..讓我回味無窮~..還有我會把你的"唇印"貼上保鮮膜啦~
還有諸多前輩,讓我增加不少登山常識

謝謝大家啦..



===分隔線===
改天再想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