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那~又有tag遊戲了~~這是岩狸姐姐對我的tag
看來我要認真的回答才是

原文如下
============
嘿嘿~TAG又來了

+10 +1 +5 遊戲說明: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的題目是:小蓋小斑到底是不是夫妻??? 大笑ing
=============

10樣最想做的事情:
01.認真學二胡,不要覺得辛苦而偷懶.
02.很想學大鼓(廟會的那種),女生打大鼓很帥捏~
03.賺大錢
04.我人生的第一部車一定要吉普車
05.學游泳..這樣遇到水才不會怕
06.減重~希望恢復若干年前45kg的可愛身材
07.無限期的環島~~前提之下要賺大錢
08.多認識傳統民俗樂器~並學習
09.全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要跟林小松恩恩愛愛一輩子

回覆岩狸姐姐提出+1的題目
+1的題目是:小蓋小斑到底是不是夫妻??? 大笑ing
答:我也很納悶,我可以很確定的是一公一母,至於他們個別的性向,我沒問他們所以我也不曉得..

+5個朋友~
要點誰呢~~恩~~要好好ㄉ想想 嘻~



*****************
剛剛完成tag五個人的動作了~+1的題目分別如下
fion阿虹:如果神勇小白又掛了要花很多錢怎麼辦?
tornadohsu龍大俠:若有來生,你最想要變成哪個角色(父母親..小孩..植物...動物..)為什麼?
cathy92凱西:如果在河堤大叫宣洩情緒,你最想說什麼(不一定是不開心的)
lisaho星子:說說最進最新的撒嬌步數吧~
coby68陳小師:到目前為止,有幾位女生讓你動了心~~

嗯~~真希望他們能夠用心的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