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覺得右腳踝怪怪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扭到,也沒有踢到鐵板,就是覺的腳踝怪怪的

然後我就跟我同事講了我的情況,我同事就說了,你昨晚有夢到跟人家打架嗎?不然怎麼會這樣?!

我仔細想想昨晚的夢,其實我也忘記夢什麼了,也沒有任何打鬥的記憶,難道是真的夢到打架然後才扭到的嗎?

於是我在MSN上就改了暱稱"右腳踝怪怪的..難道昨晚我夢見與人打架嗎?"

這一改,就有些親朋好友來關心了...表弟芭樂然就直接打了三個字"李小龍" "阿搭~~~~"((他後來堅持要我改"齁溜肯"...因為安捏卡讚~卡有殺氣))

剛開始我看不懂位啥要打這些字,我大概遲疑了五秒鐘,哈哈哈哈原來如此,表弟認為我昨晚應該是夢到跟李小龍打架了,因為"阿搭~~"的時候腳是要踢出去的..哈哈~


不過~到底為什麼右腳踝怪怪的咧~今晚來夢看看吧,看有沒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