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現在是早上七點半整...
就在十分鐘前,我在樓上我媽在樓下,突然聽到我媽在大喊..一直喊..很驚訝的喊..
但是我始終聽不懂他在喊什麼..隱約中僅聽到"香菇"二字...

我以為是香菇壞掉了..長不出來了..
沒想到仔細一聽....香菇~~~長出來了..而且是"爆長"....

趕緊下去看..
我媽說..想說原本都是兩天噴一次水...已經三天了..忘記噴..才想要噴.香菇就大成這樣子了

之前拿到太空包..到現在還沒長香菇的好友請別氣餒..千萬不要認為他很醜..又發霉的樣子..因為那都試正常過程唷!!!..一定要噴水啦!!!
只要您確實每兩天噴一次水(所謂噴一次水並不是只噴一次....每次噴水..都要噴的很濕..因為不夠潮濕..香菇長不出來..)
所以大家要乖乖的噴水唷..以我家的例子..我家是用噴槍噴水..一次都噴個十幾下..每兩天噴一次..

待會要把香菇摘下來囉(要從根部取(用剪刀剪)下)..摘完之後要"蹬"一下....
接下來就是每兩天噴一次水..直到下次香菇長出來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