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很想要縫可愛的熊熊,因為外面賣的都很貴,不如自己縫看看


然後在書局買到了這本書~



其實這本書買很久了,或許將近一年了吧

每每翻翻這本書,總是想說等有空就來做吧,可是一直都是沒行動.

最近突然有個衝動,就把書帶到公司將後面比較簡單的板型拷貝下來

於是我先縫這最簡單的平面熊.

昨天晚上十點一直到凌晨一點,從畫線裁減到縫製,我共花了三個小時.

其中最困難的是塞棉花,看似簡單的塞棉花其實有相當的學問,因為要塞的均勻,這樣才會美觀,不會太胖或太瘦

再來就是頭與身體接合的部分了,這部分還真難縫阿,幸好我有一些緞帶,綁在脖子上當裝飾品~掩飾囉!



還有珠珠的位置,我估算錯誤啦~原本以為那個位置應該剛好,哪知道接上去之後,珠珠的位置還真奇怪阿,如果再往上移個一公分,應該就很完美了.

這隻熊熊是男生唷,他的生日是2006/7/5唷,巨蟹座啦,跟我家的松一樣很顧家的星座唷,不過松是處女座的啦!


為何想要製作熊呢?從跟阿松交往開始,我就開始喜歡熊了,因為松的台語是"ㄒㄩㄥˊ",雖然很少花錢去買熊,不過從交往到現在,松送了我很多熊熊花束唷,每一隻都很可愛呢,圓圓胖胖的唷~

希望以後能製作更多的熊唷~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