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那日 禮拜六.. . . . 哇咧... 超熱
要幹嘛咧~~~
來講個不怎麼好笑,但又有一點點好笑的笑話好了
這也是最近發生的事情~
有一天早上,公司的T經理就打內線進來,問說:S副總在不在?
我說:不在座位上ㄟ,不過有在公司內喔,應該在某某處啦~
T經理說:那這樣你廣播一下8線有S副總的電話(公司的8線通常都是日本打來的)
我說:喔.好.

接著我就按著廣播鍵,(心想奇怪,阿怎麼沒有聽到,等登登登~的鈴聲勒,算了不管他):S副總請接8線電話,S副總請接8線電話.
然後我就掛斷了,想說真奇怪怎麼沒有聽到廣播聲音,難道是辦公室的喇叭關掉嗎?我一看沒有關啊!

於是我恍然大悟...............T_T 真是尷尬阿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趕緊來解釋一下吧
我的座位是使用多功能電話機,總共有好幾排按鍵,每一排有四個按鍵,依序是1234/5678/..等排列組合的
而公司的廣播鍵就是8的下方12鍵,只要按下去聽到等登登登~就可以開始廣播了

原來~我按太快了,居然直接按8線,對著電話線那端的日本人說:S副總請接8線電話(而且還說兩次)
我想對方那個日本人根本來不及說"摸西摸西",就被我先講了吧.

哈哈哈哈哈
冷笑話講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