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就痛ㄟ啦!!!!

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挽臉,第一次是在七八年前,在一堆朋友起鬨之下鼓起勇氣去挽臉,媽丫!哪ㄟ駕尼痛啦!

下班後心血來潮想說來去挽個臉好了~心理面不斷告訴自己,為了愛水,一定要忍耐,忍耐忍耐你就忍耐!

只見那位媽媽叫我躺在美容台上,用髮圈把我的頭髮往上推,然後拿著粉餅在我臉上畫了幾下,接著她拿著一捲繩子,另一手指纏著線,嘴巴也咬著線,然後然後我就忍耐了好一鎮子,那種感覺就好比去看牙齒的時候沒有打麻醉藥一般,但是當挽好臉之後,卻又好像上了麻藥似的,因為已經痛到麻麻的啦!尤其是腮邊,那真是酷刑啊!

雖然很痛,但是我很滿意我光華的皮膚啦~

有人想嘗試的嗎?可以問我地點唷,就在草屯啦!

費用喔?才一百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