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學到現在,同學朋友都叫我小玉,然後進化成小玉西瓜,即使上課傳紙條末端畫一顆西瓜,人家就知道是我寫的了.突然想起,我有招牌LOGO西瓜,那阿松呢??!!!!

如果以字面上圖解的話,松=松樹,那就畫松樹好了




可是想想也不對,畫一顆松樹跟西瓜在一起很不搭嘎,而且松的台語是"ㄒㄩㄥˊ"是跟"熊"同音,於是又多了一個這個版

傳給星子姐姐看了之後,星子姐姐說那可以熊啃西瓜ㄟ....ㄟ~好主義ㄟ!於是就改成這樣啦...

阿熊呷西瓜

嗚嗚嗚..我被啃了


如果要問我用什麼畫的,我用"佛陀夏普"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