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鍋大戰韓國泡菜煎餅

之前看到三媽PO出來的俠女姐姐的煎餅,讓我跟星子兩人都超想吃煎餅,幸好我跟星子都吃過泡菜煎餅,所以就算煎好了味道也能夠試出來有沒有差異.
因為太想吃了,於是請教俠女姐姐做法,還有上網找相關作法(http://www.wretch.cc/blog/mitong&article_id=2469196),然後趕快把作法分享給星子.
結果星子太勤勞了,很快的就把一代目給煎了出來(大失敗沒照片),前幾天我煎好之後,因為口感不錯大為欣喜,趕快打電話給星子,叫星子趕快嘗試煎第二次,果真一回生二回熟三回變高手,星子的二代目很有看頭了.接下來換PO我的啦~~~


第一片


第二片比較大片

因為我家的平底鍋很少使用,通常都收在高高的地方然後懶的拿,於是身為中華鍋料理達人"大家來小吃部"的小女兒,一定要用中華鍋來料理韓式泡菜煎餅!
在煎的過程,我只有一個感想,.. 這..這明明是菜埔蛋嘛!(看起來很像,這也難怪烏魚木在星子的回覆板上說蛋的煎法)
我放的材料如下
麵粉 1碗(肉噪飯大小的碗)
蛋兩顆+水 1碗(跟上面一樣大的碗)

攪拌~

豬肉絲 數條
韭菜  切小段
正港韓國泡菜 切絲(依照我的經驗,一定要細一點,不然會牽絲)
鹽巴少許

加進去攪拌~

突然想起,我家有生魷魚,那也切一切丁加進去攪拌好了

OK啦~~可以煎囉!!~



那沾醬呢
我用彰化芬園鄉有名氣的清醬油,由於牽涉到我家的商業機密,不能講的太明顯
加上一點點白醋,少許的糖,攪拌一下~~~就好了


我沒有像星子那樣用心啦~~~幾乎都有準備~~~不過~~還不錯吃啦︿︿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