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公司守衛跟我講有我的一份包裹,還念了包裹上公司印章的字給我聽,我一聽並不是我熟悉的廠商,奇怪的是怎麼是寄給我的,原以為是主管委託廠商寄東西然後寄我的名字,在拆開之際,看到了內容物之後卻是又驚又喜,還以為是繽紛網友寄給我的.

裡面還附上一張卡片,居然打日文字,咦?是誰?看了右下角的名稱居然是儷芳,看到之後心中湧起了暖流,好窩心.

因為儷芳是前兩個星期才知道我要結婚了,因為我並沒有刻意跟她說,疏不知兩個星期後的今天居然會收到她送給我的禮物,很可愛的一對結婚小熊.

離開台灣的土地,飛到日本總社工作的儷芳已經有六七年了,原本工作是沒有交集的,後來工作上慢慢的接觸,必須拜託她這個台灣人幫我轉告一些事項,雖然那並不是她份內的工作,但是她卻很熱心很親切的.

雖然並不是真正從日本空運包裹,但我知道這份心意的確是遠從日本來的.也只能說網際網路真的是無所不能.

儷芳,謝謝妳的祝福,遠在他鄉的妳,也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