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年12月03日,這是世界上最值得紀念的日子,也就是我李小玉結婚的日子~怕了吧.

從說要結婚開始,就開始猶豫婚紗是要找婚紗公司還是找朋友拍,可是如果找朋友拍相對的很多事物都要自己籌備,舉凡婚紗.化妝.相本.謝卡.捧花..等等很多都是要自己找尋自己付費的,就這樣掙扎了一兩個星期鼓起勇氣向狼還有阿虹提出拍攝婚紗的請求,其實他們並不反對,只是擔心在多年前只有當過兩個星期婚紗助理就要加減運用,而且又是這樣正式的相本上,怕的是我跟阿松會不滿意.其實我跟阿松只想要有真正屬於自己而且又難忘的婚紗體驗而已,而且永遠不會忘記年輕時候居然一時的"衝動"而自拍婚紗,我想這是絕對不會後悔的事情.

八月份的其中兩個星期日都在拍婚紗,拿到檔案後九月初開始後製圖檔加上排版,從一開始的沒靈感一天只有製作1P的頁次,到後來一口氣製作好幾頁,30P的合成照片就這樣在二個星期內草草完成了,這期間還傳給一些好友詢問觀感,雖然是自己的婚紗,但是也不能太草率,只會運用PHOTOSHOP簡單功能的我,幸好線上能有朋友可以詢問,對於這樣的第一次,我真的很滿意我們的相本.

從拍攝→修圖/修色→後製→排版→輸出→冷錶→黏貼,每一個步驟都是很讓人懷念,雖然曾經在途中感覺好累,但是套一句台語俗語"頭都洗了"不然還能怎樣呢,兩個人一起互相勉勵支持下去,成果大家是會看見的.

2006年10月29日,訂婚那天諸多親朋好友都看到我的相本,看到大家認真看相本的表情,讓我覺得這一切真是值得,又當親友得知是DIY相本那種不可思議的感覺,紛紛問我禮服呢?網路買二手的;拍照呢?找朋友幫忙拍;化妝呢?同學當新秘算便宜;相本呢?彰化市區有在賣;大圖呢?請朋友設計;像框呢?跟朋友購買二手的...諸多問題,讓我回答的很開心.我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我要跟別人不一樣.

謝謝婚紗攝影-狼
謝謝婚紗助理-阿虹
謝謝化妝跟拍-小菁
謝謝道具捧花-花采屋 陳大哥
謝謝服裝道具提供-電池還有同事

謝謝祝福我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