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的時候,一邊開車一邊想著,姐的預產期是2/10,已經2/8了不曉得要生了沒?
今天一早回家,媽跟我說姐昨晚十一點多生了,傍晚的時候羊水破裂.
原來是昨天晚上媽也是想說不曉得要生了沒,打手機給姐,結果語音信箱;然後又打電話去他婆家,結果是姐的婆婆接的,說已經去彰基了.後來姐夫也打電話跟媽說十一點多生了.

早上媽就叫我去市場買魚,我買了鱸魚,晚上要帶去給姐補一下,順便看bibi..

媽又打電話給我,說姐星期天要回家做月子了,ya我可以每天回家看bibi囉!

bibi跟佰宸一樣,是水瓶座的,佰宸平常就很有個性了,真希望bibi可以溫柔一點,可以像他的二哥鼎勛一樣有天蠍座的氣質
總之,不要變成小惡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