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如果沒有了你,不知會是如何

你總是一付開朗的樣子,但我知道你的內心是很脆弱
你總是愛假裝逞強,但我知道你是不想讓人看見你沒用的一面
你總是愛計較,但我知道你不是真的愛計較,只是想要有公平的一面
你總是想要人家注意你,但我知道是因為從小到大的遭遇,你是缺乏自信導致自悲
你總是會不經意說出傷人的話,但我知道那不是你的本意,因為你心急就會說反話
你總是歇斯底里口是心非,明明不是這樣卻說那樣,但我知道你曾經躁鬱過
你總是不記得一些事,但我知道你是不想去面對
 
從小到大的遭遇,讓你極度的不安全感,內心膽小又怕黑暗,或許數度想要輕生,但我知道你沒那個勇氣,因為你放不下你的親人
你不會把愛掛在嘴邊,因為你認為愛是從心理面產生的,即使對家人的愛也不會表現出來
對於母親的關心是在內心的,你卻用不好的口氣來關懷,表面上大家都認為你不該這樣,但是我知道你不會表達你的情感,這樣已經是最好的了
我想你這樣的怪脾氣,終究還是遺傳到你父親吧
 
像你這樣的人,如果不存在這個世界,不知道會是怎樣
他們會想念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