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約了你去看電影,之後再去逛街。我鼓起勇氣問你可不可以牽你的手,你雖有點詫異,但還是很大方的讓我牽了,並還說你沒牽過。
沒牽過的意思是什麼呢......
你抱怨我的手長為何如此的冰,是否我感覺的到你手裡的溫暖。我鼓起勇氣問你,問你有沒有牽過女生的手,你笑著並有點〔莫名其妙的說,沒有呀,要跟誰牽阿。〕
我心裡面知道,你是沒交過女朋友,但也不代表沒牽過女生的手,聽到你的答案後,於是我暗地竊喜,嘻 ~ 我是第一個跟你牽手的女生...
四年半,認識你四年半。大約在專四下學期那年認識了你,你是隔壁班的男生,因為你很脫線條,而且雖然你很俊,但卻有點傻氣,後來才慢慢的認識你。專五下學期那年,我竟發現我對你竟有如此奇妙的感覺 - 我 喜歡上你了...
畢業後,我們斷斷續續的聯絡,至今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就算在半年前我對他的表白,就算表白後他說維持這樣的關係不是很好嗎,就算...也不會影響我與他之間,反而感情愈來愈好...
說真的,我好喜歡你的單純,好喜歡你有點傻,又有點認真的樣子,好喜歡...有好多的好喜歡,但是我卻看不透你的單純,我不知道你的想法,因為你總是不表態,不迴避,就算你的死黨們多次的在空開場合下說我們是情侶,不管他們是有意或是無意,你卻不拒絕....你要知道,你的死黨們是站在我這邊的,他們好希望我能與你真正的在一起呀...
師,如果你對我真的沒有感覺,就請拒絕我......


待續..

BY-芷皙/葉子 的深情
2002/9/21 PM 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