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你的死黨 寒雨 才透露出
原來,早在好幾年前,你曾經被你死黨們”逼供”
對我,其實是有那麼一點”淡淡的感覺”

天哪
這樣的答案,我是不是太晚知道了
算算時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你當兵那段期間說的吧

這算時麼呢
怪自己當時不夠積極嗎
怪自己沒更主動嗎
都怪自己嗎

可是
你可知道,我終究是個女生呀
雖然一向都是我對你主動...

你說,我到底該怎麼做!!....
都怪這遲來的”淡淡的感覺”
但我又愛死這”淡淡的感覺”
雖然這是二,三年前的感覺....

待續..

BY-芷皙/葉子 的深情
2002/10/2 AM 0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