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你淡淡的感覺,現在還有嗎?
多希望你能有呀!

而我對你早已沒有淡淡的感覺了
而是一天比一天還深的愛戀
我不後悔對你的付出,相信每個女人也會跟我一樣

ㄨㄟˋ ㄕ :
你喜歡我嗎?是真的是"好朋友"的喜歡嗎?你知道我對這句話仍然耿耿於懷嗎?你知道我不會因為這樣而停止我對你的喜歡嗎?...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感覺
其實你也知道我仍然喜歡你吧!

打從我牽你的手那時刻開始
你感覺的到我的心意了嗎...

我不相信你真的時麼都不懂!!

待續..

BY-芷皙/葉子 的深情
2002/10/02 AM 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