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對你第二次的表白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三次

雖然你第二次的答案跟第一次是一樣的

我知道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因為寒雨已經看不下去
這齣戲碼
說這樣根本是在拖戲柄
寒雨幫我開口了

輾轉得知
你的答案

後來
我洗了個澡讓自己清醒些
我知道我自己並不後悔對他的告白
而自己也早知道他的答案
但我只想讓他知道
曾經有一個女生曾經是那麼的喜歡他
曾經是那麼的為他著迷


終於洗澡後清醒些
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他
但一聽到他的聲音
卻又將話吞了回去

話題又回到學校上課的內容
其實
這樣也好
我們一直不都是這樣不是嗎
還是一樣很自然的交談
不作做

我很滿意自己還有你的表現

ㄨㄟˋㄕ:一輩子的朋友,誰也無法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