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主題
因深感網路廣告嚴重氾濫,連無名的個人留言版也不放過
常常收到在家也可以創業的廣告信,我想代發網路廣告信函,代PO廣告於留言版
第一次遇到是在我的網拍裡面,業者利用問與答這個空間努力的PO廣告,已經有不少人遭遇到這樣的困擾
第二次遇到是我在奇摩的家族,還有MSN的社群
MSN的社群我已經移除了,原因是駐留太多地方了,關掉幾個也好,這樣才可以專心
而現在,居然在無名遇到了,才幾天沒看留言版,雖然很少人會去留言版留言,但是我還是會去看
今天卻看到這樣不堪的廣告,以至於做出這樣的決定,跟大家說一聲,為了要抵制那些亂發廣告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