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機車不是台客機車,但是還是比一般的機車還大聲一點點..因為排氣管出了些小問題
但也不至於丟臉的地步

話說今天早上要去上班時
由於今天是騎機車,所以睡的特別晚,騎的也特別趕
騎到某一路段時,隱隱約聽到後方有非常震撼的聲音,我心想,因該是台客的機車吧~迸迸迸迸迸~~
一開始我不以為意,但是愈接近時愈大聲,實在是令我太好奇了
於是他已經跟我並行了..ㄟˊ..正常的機車阿(迪爵125)..看起來沒有改裝過的痕跡
接著他超過我了.....天那!!!!我看到了什麼
當時的我真以為我眼花,當我看清楚時,內心卻狂笑((總不能笑出來吧,不然一群正往工業區上班的機車族跟開車族會以為有神經病大鬧工業區呢))

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麼.....
很想知道對不對...^++++++^

首先呢..請看倌想像一下迪爵125的機車騎在你的前面~紅色的
然後呢..再想像後面把手右側的地方有兩三條不明鐵絲
接著呢..請再將你想像到的鐵絲延伸到排氣管

想像到了嗎~~~
對啦~就是鐵絲將排氣管固定.....

這就算了..
當他行駛到路面不平的時候
排氣管居然會左右搖晃呢....

一_一|||

不曉得騎在他附近的機車心理面是怎麼想的..
我只知道我很想笑.但只能內心狂笑..
我只知道..真的..迸迸迸迸的很大聲...不輸給改裝機車..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