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張色鉛筆作品,上星期五課堂上完成。
要成果展了,老師說每個同學都要交一張作品,然後要排隊讓他修改
大部分的同學都是繳交碳筆素描的作品,可能我喜歡攝影,喜歡有色彩的事物,所以對碳筆素描比較沒興趣吧,所以我決定要交這張色鉛筆的作品
這張作品我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完成,當然不是每天畫,而是利用有陽光的時候,因為室內的光線黃黃的,所以不準確
當上星期五6/3輪到我給老師修改之後,老師說我的根本不需要改,這樣就很好了~啊真是高興
不過要完成一張色鉛筆的畫,真的很辛苦,因為顏色的輕重,色彩的變化,紙張的飽和,且不易修改呢
還有一點,裱框是我自己DIY的唷,買便宜的框,還有買厚的紙板,就這樣草草完成我想其他的阿姨北北們,都會花大錢去裱框吧~~偶偶沒錢啦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