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松去朋友家,回程的時候在車上聽到廣播正在播放"ABBA合唱團"的歌曲。

我一向很喜歡ABBA的音樂,於是跟阿松說這是"阿巴合唱團"唱的歌捏!

阿松就轉頭跟我說:阿"ㄅㄚ"合唱團,阿甘有阿母合唱團?

而我:......啥!阿母合唱團。(兩人狂笑不已,心裡面想阿松還真幽默,不過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跟我開玩笑?)

在狂笑之於我又問:阿你是真的不知道"阿巴合唱團"嗎?

阿松邊狂笑邊回答:我真的不知道,沒聽過...。


然後,兩人持續狂笑數分鐘...
哈哈哈...阿母合唱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