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副總很常在放假的前一天(星期五)快下班的時間外出,每次下班左右的時間我最怕接到外線或是我手機出現無法顯示的電話,

因為那一定是我副總,不是叮嚀這圖面改好了沒,就是問說要不要加班.

有一天,我又接到電話了,這次是他打我的手機給我,因為已經是下班時間了他可能以為我也要準備離開公司了,

(但是在接到他的電話之前,老闆的兒子浩史先生打內線來問副總在不在,我當然說不在囉.)

然後副總就問我一些問題,講完之後我就跟他說:剛剛浩史找你.

副總:喔~阿你幫我轉接102.

我傻了一秒鐘然後跟副總說:這是手機捏,不能轉內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