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發生一件有點爆笑的案件

快中午的時候,品管的孟絹突然衝進我們的辦公室,然後很緊張的跟書琴課長講:「書琴,野田剛才打電話給妳說他被關在頂樓,可是妳不理他捏!」是的,的確當時我隱約有聽到書琴課長的手機在響,不過我並沒有注意書琴課長講啥米.
書琴說:「我哪知道那是野田,我還以為哪一個外省人打來的,還講說書琴趕快來救我,我被關起來了.我就跟他講你打錯了,就把電話掛斷了.」
我說:「你該不會是以為詐騙集團的吧!剛才阿忠跟阿升有收東西去上面放,我想他們應該是順手將門關起來吧.」
這個時候大家是爆笑狀態,然後還跟書琴講說妳完蛋了,妳紅了,妳的新主管ㄟ!
孟絹笑到不行,笑到彎腰:「好了我要趕快去救野田出來!」孟絹趕緊衝到頂樓把門打開.

過了一會兒,野田進來辦公室,對著書琴說:「你怎麼不理我,掛我的電話.」講完就走了.
大家:「ㄏㄡˊ~書琴妳完蛋了,妳紅了,趕快請調單位吧!」
大家:「哈哈哈」

批ㄟ思:野田桑以前是品證部的部長,他是日本人,會講一些中文.現在是製造部的新部長,書琴課長是製造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