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跟我說那五十萬要自己償還之後
其實我的心好痛,你還是誤解我了
你誤會我在跟錢計較
是阿,誰不愛錢,我承認我是靠那20萬給我的安全感

我只是不想要跟貸款的五十萬放在一起,想要有個區隔而已
畢竟那是我出社會這麼多年來,僅有的存款
存款期間,即使我負債,我也要想辦法存錢,因為這是唯一我會的存錢方式

我的想法,是我們結婚之後,
用我們自己的薪水,一起去去分攤,去償還
我有說不幫你還了嗎
你這麼辛苦,我怎麼忍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
你這樣一句要自己償還,好像是我很不懂事,很不替你著想似的...

我希望
從結婚開始
一切也從0開始
所有的負債一起負
所有的錢也一起擁有就好了

我不會講話
我怕講出來又是你不喜歡聽的..

從下個月開始
每個月我會存款3500到你土銀的戶頭
是你為了我去借那五十萬的
我有這個責任來替你分擔,最起碼可以替你負擔一半...

我愛你...
或許這也是我愛你的表達方式之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