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在意你說過的一句話
你說"我不能夠保證,就算以後有可能在外面應酬跟人家怎麼樣或是有這樣的需要的話,那也不能代表什麼"

是嗎..
我很難過,我幾乎時時刻刻都在想著這些話
你連你自己能不能夠把持的住都沒有信心了,我還能夠相信你嗎..光是這一點,對於未來我就有很大的不安全感了,未來我已經把一切都交給你了
可是,你要我接受,未來你有可能跟別的女人有關係,但是回到家之後跟老婆說,老婆其實我是愛你的,外面只不過是一實的需求
你說,我會接受嗎,我會縱容嗎

我不敢求你承諾什麼
可是連這一項你都不能給我承諾嗎,難道即將結婚的前夕,我竟然需要擔心這個未來你有可能不能夠做到的事情
我好想哭..
我也很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的性冷感..
我恨我對你的性不安全感

好像..
這些都是合理化...
好像..以後我應該要付這個責任..
好像..以後我應該鼓勵你出去找你ㄉ性需求..
只因為這一切..我無法滿足你

我沒有勇氣
當著你的面跟妳抱怨這些
因為我說不出口
我怕一但說出口了,我會崩潰


你知道嗎
不管是你精神上遐想或是肉體上的出軌...
這對我來說,都是無法接受的,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構成外遇的因素你知道嗎....

我很沮喪,你說我不要鑽牛角尖的去想這些,你說我怎可能不去想
我不知道這些話要跟誰講
但是也不敢親口對你講
我也只能寫在這裡...............

你說你愛我的
你可以保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