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幫我媽媽染頭髮
我媽媽是抱著決心才染髮的
他從來沒有染過髮
他認為染頭髮是年輕人的事情
而且我媽媽除了天然挑染ㄉ白頭髮之外
其實他的頭髮是很黑的
如果幫他染太紅他擔心會被人笑

過了30分鐘
媽媽洗好頭
嗯~覺ㄉ滿意(唐炒栗子外皮的顏色~夠沒顏色了吧)
又過了一會~我要上樓看電視了
而我媽也要洗澡了(頭髮已經稍微乾了)
我媽突然大叫~嗨壓啦(糟糕啦)嗨壓啦!
我趕快去樓下,看看到底發生啥米事情
原來..在浴室日光燈的照明之下
正面鬢毛的地方比較有顏色(偏紅)
我媽說~哪ㄟ架尼紅啦~~會被人家笑啦
我說不會啦~有染跟沒染依樣
心理作用,害我以為項鍊掉到排水孔了

就是這樣..我媽媽生眼睛第一次染頭髮..夠神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