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四五年級的照過來唷
如果你不是,那爸爸媽媽是四年級的也來看一下唷

話說......
昨天我帶我老媽去配老花眼鏡,跟老闆聊著聊著就聊到有些人會蒐集眼鏡的習慣
講到蒐集又講到收集"番仔火",老闆說那個台灣應該只剩下一間在做吧
然後我就說像那個作鉛筆的工廠也只剩下一間ㄚ,而且以前都是用利百代天使鉛筆

接著我媽就講出關鍵性的話了
我媽說他們小時候都一定會將鉛筆上"利百代"的馬克,用小刀小心地將馬克削下來
然後還要放在鉛筆盒裡面,不曉得為什麼當時大家都這樣做

我就問,那大家會不會比較誰的"利百代"比較多
我媽就說,會ㄚ,大家都在比較


因為他們那個年代小時候沒啥米好玩的,而且又是住在山上,所以就會想出些怪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