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尾牙,往年都有抽獎摸彩的活動,但是今年卻廢除了
但是今年卻鼓勵員工跳出來表演,昨天總共有八個表演團體
1.肚皮舞
2.短劇-烏魯木齊表演-我單位
3.短劇-小紅帽
4.內山姑娘要出嫁
5.短劇-朝會物語
6.舞蹈閃亮五兄弟
7.舞蹈-高山青
8.舞蹈-眉飛色舞

實在是超級勁爆的,那個閃亮五兄弟,讓大家眼睛一亮
完全料想不到4個中年外加啤酒肚的男子還有一位先來的日本年輕同事..他最勁爆了,他穿著短裝旗袍+網襪+高跟鞋+桃紅色眼鏡+風騷的舞步~真是贏得不少紅包ㄚ~不少廠商~紛紛將紅包往他的"汽球胸部"裡面塞..

哀..我們才賺四個紅包..算是賺最少ㄉ..
嗚嗚嗚~不管啦~明年要跳辣舞才可以贏獎金啦..

==分格線==
中午看到兩代電力公司的主題是"我很台 但是我很帥"
真是有夠搞笑但卻也很懷念
說實在的,我也很台,我也習慣性的講台灣國語
也習慣性不由自主的講小髒話
沒啥,就是本性,不必模仿
=分格線=
今天無名的主機居然停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f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